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团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使命”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团支部 张颖

1月26日上午,兵团分院团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使命”团员青年座谈会,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与团员青年们一同座谈。 

孙主任强调,周卫家、艾成伟两位青年不讲条件,不畏困难、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听从党的召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对党和对兵团法院事业的绝对忠诚,以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积极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他们给兵团法院的团员青年树立了榜样,团员青年要向他们学习。团员青年要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认真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政法干警。团员青年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入党誓词为行为标准,加入党组织后更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 

座谈中,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加过支教工作的团员哈尔斯也向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支教体会。最后,团支部为周卫家、艾成伟、哈尔斯赠送了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