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中院召开案件专题评析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 苏永飞、王卉


为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不断提高案件质效,1月26日,第七师中院召开案件评析会议,针对2017年发回重审、改判的案件进行评析。两级法院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张学进院长强调,案件质量是审判工作的生命线,是衡量工作成效最重要的标准。以案件评析会议的形式对发改案件进行总结、梳理、分析,有利于促进解决具体案件的疑难复杂问题,更有利于把脉同类型案件的裁判思路和尺度,降低案件发改率,不断促进法官提高司法能力,推动审判工作良性发展。 

张学进院长要求,全体法官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对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学习,努力提高看家本领;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本着“谁办案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