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中院依法扣押大型工程车辆,用行动破解执行难

发布时间:18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张国锋

近日,第十二师中级法院执行局受理新疆中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库尔勒建达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追偿权纠纷一案。案件受理执行后,因本案涉及保全车辆较多,十二师中院执行局立即赶赴车辆所在地库尔勒,对保全查封车辆进行控制。    

1月9日早,十二师中院执行局到达库尔勒当日即赶赴车辆存放地,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因被执行人情绪激动,执行干警耐心向被执行人释明法理,并告知其抗拒执行的法律后果。待被执行人情绪稍作平息后,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配合下对现场车辆进行清点并张贴封条。因此批车辆存放时间过久,不具备行驶条件,执行干警又组织车辆维修人员对该批车辆进行修理,为强制扣押作了充分的准备。做完这些工作已是晚上19时,十二师执行干警已冒着严寒在野外连续工作近十个小时,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