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中院召开涉民生专项行动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 黄飞

1月5日,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专项行动督导推进会。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向东、两垦区人民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任向东副院长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建立未结案件台账,逐案形成书面报告,明确执行措施及下一步执行方案;三要积极开辟涉民生案件绿色通道,做到优先接待、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兑付,确保讨薪群众及时实现权利;四要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联动执行;五要对妨害执行的人员和单位,运用罚款、拘留、限制高消费等方式,加大对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和暴力抗拒执行犯罪行为的惩处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六要继续以廉洁自律为重点,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七要加大在新闻媒体的宣传力度,为专项活动及执行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提高司法公平正义正能量而打造出良好的执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