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莫索湾垦院寒冬拘留老赖

发布时间:18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王平

近日,莫索湾法院执行干警冒雪前往沙湾县将多次拒不到庭的曹某给予了十五日的司法拘留。 

2014年,曹某雇佣邱某为自己开装载机,邱某在行驶过程中因违反让行标线与李某驾驶的汽车发生碰撞,造成李某等5人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之后,李某某等人起诉至法院,经审理之后,刘某需向李某某等人支付各种费用共计50多万元。 

进入执行程序之后,曹某经多次传唤均拒绝到庭且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该院执行干警冒着大雪及时前往沙湾县城,大家分头行动,一批蹲守在曹某工作单位附近,一批前往曹某家中进行围堵。天渐黑之后,曹某才进入执行干警的视野。随即,执行干警依法对曹某进行了拘留。办完拘留手续已是晚上八点多,天空下着大雪,道路已经结了厚厚一层冰。 

自最高院部署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以来,莫索湾法院周密部署,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迅速拉开涉民生专项活动序幕,切实为涉民生案件保驾护航,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