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届全国行政审判优秀业务成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18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行政庭 刘 俊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通报第五届全国法院行政审判优秀业务成果评选活动情况,兵团法院优秀业务成果再传捷报。其中,兵团分院行政审判庭董春芬撰写的《李双双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社会保障行政确认纠纷案》获得案例类三等奖;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2016)兵06行终10号判决书(审判长及承办人:赵群;合议庭成员:审判员:甄红星、李霞)获得裁判文书类三等奖。 

近年来,随着兵团城镇化建设的全面展开,兵团行政案件数量一直呈大幅飙升态势。2017年,兵团法院按照中央治疆方略精神及兵团深化改革工作精神高度重视行政审判工作。一是全面加强行政审判力量;二是多措并举提升审判质量;三是致力开展调研工作。通过调研工作的有效开展,全面掌握兵团行政审判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探索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总结审判经验,不断推进行政审判工作创新发展。 

近年来,兵团法院行政审判工作连续多年在全国、自治区各项业务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奖。截止目前,全国行政审判优秀业务成果评选活动已开展五届,兵团每年都有优秀业务成果脱颖而出。兵团分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四届评选活动中均有业务成果获奖,成为全兵团法院系统获奖最多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