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中院院长张学进为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 苏永飞 王卉

12月29日,第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进向全体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张学进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张学进院长以“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方向”为主题,给全体干警作了辅导报告。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法治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保民生、促改革、谋发展”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法治七师”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后,四名干警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导,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 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