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法院与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召开结亲帮教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薛多华

1月3日下午,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王军等一行4人到八师中级法院就如何落实好结亲帮教活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第八师中院副院长杨克新主持,下莫两院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就结亲帮教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组织领导、主要任务、活动方式进行了探讨,就活动推进落实的相关主要举措达成了共识。 

杨克新副院长表示,八师法院将按照兵团和师市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围绕“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积极开展与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在校学生结亲帮教活动,帮助学校教育好学生,确保“我们培养的是接班人,不是恐分子,不是掘墓人”的思想在校园落实生根,把校园建设成为民族团结的坚强阵地和示范引领高地,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