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马晓娜

12月22日,第十二师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推进会。十二师法院两级三院院长及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周迪再一次领学了《兵团法院关于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的通知》,执行干警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涉民生执行行动出谋献策。    

十二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新欣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通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责任到人,针对甄选具备集中执行条件的涉民生案件,制定详细的执行行动计划,紧急处置预案;三是加强协调配合,优化人员安排,执行人员要携带好执法记录仪、戒具等装备,依法执行,规范执行;四是要做好释法工作,讲清利害关系,做好当事人的工作;五是要践行 “勇作为,敢担当”的精神,攻坚涉民生案件的决心和态度,发扬敢于碰硬、甘于吃苦的精神,用足、用活、用准法律强制措施,尽最大力量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将执行款第一时间发放到了每一位权利人手中,让他们能尽早回家团聚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