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中院院长毛国强为两级法院干警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张 筱

12月28日,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国强向全师两级法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二师法院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宣讲。 

毛国强强调,二师法院全体干警原原本本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反复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履行维稳安保和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兢兢业业工作,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出新贡献。每一名党员法官,必需扎扎实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院支部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好2018年度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毛国强要求,二师法院全体干警必须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要探索司法服务的切入点,将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战略部署,贯穿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法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