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法院系统忠诚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18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金吉龙

12月28日,第二师法院系统召开忠诚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两级法院的107名干警参加会议,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国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毛国强院长领学了《关于兵团政法队伍集中开展忠诚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开展忠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组织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毛国强强调,一是两级法院党组切实担负起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二是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要对标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抓落实的本领;三是两级法院坚持每周三晚上学习制度,强化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以提问和考试的形式促进学习效果;四是两级法院干警要树立标兵意识,强化岗位练兵;五是两级法院要加强忠诚教育活动的宣传,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