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开展“结亲周”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宣教处

20171226102050

  


   兵团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后,兵团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制订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12月14月上午,由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能汉,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志超带队的第一批队员抵达四十四团一连和三连,当天队员全部入住亲戚家。这也标志着兵团法院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正式启动。 

    孙新民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收集民情民意,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按照“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的要求,深入结对亲戚家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确保“结亲周”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几天来,干警们帮助亲戚搬煤、提水、做饭、喂羊、打扫院落,力所能及地帮助亲戚减轻负担,在共同的劳动中增进感情、加深友谊。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让兵团法院干警“零距离”的与亲戚接触和共同生活,干警与结亲户由起初的陌生到熟悉,不仅锤炼了干警意志、锻炼了干警毅力、转变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做好群众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而且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巩固了党的执政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