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中院召开“百日执行会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7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李林杰

近日,五师中院召开“百日执行会战”表彰大会,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卫军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百日执行大会战”专项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两名同志荣立三等功、两名同志荣获“嘉奖”称号。博乐垦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李鹏飞、塔斯海垦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杨航作为获奖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卫军对立功、受嘉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法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要求法院全体干警要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开展好各项审判执行工作。 

五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百日执行会战”虽已结束,但“基本解决执行难”任重道远,五师法院要继续以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精神,依法采取一切有利举措,全面推进执行工作,努力实现周强院长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目标,让“执行难”成为一去不复返的历史,让基本解决“执行难”成为中国法制建设史上光辉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