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纪委派驻纪检组对法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17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监察室 申晓婧

按照兵团党委统一部署,11月8日到9日,兵团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组对六届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兵团法院党组反馈巡视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2017年1月,兵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对兵团法院党组进行了专项巡视。5月9日,兵团党委巡视组向兵团法院党组反馈巡视意见。巡视意见反馈后,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督促抓落实,经过近半年的不懈努力,全部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并向督查组提交了《兵团法院党组关于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的自查报告》。 

11月8日,督查组与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兵团法院党组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郭世田强调:本次专项督查是按照七届兵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围绕巡视反馈意见,对整改问题进行再督查,这是兵团党委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督查组和法院的同志同心协力,共同将本次督查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而后,督查人员一起按照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对照整改自查报告,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对照,一项一项查记录、看台帐,通过近两天的时间,对巡视反馈的5个方面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查看,圆满完成了督查任务。 

分院监察室、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培训处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负责人一起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