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中院联执办“假日执行”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17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梁作坤

十一、 中秋双节期间,第十三师中院联执办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开展“假日执行”活动,利用节假日加紧办理执行案件,集中执结了一批“老大难”案件。 

“平时一些老赖躲着不见,中秋节偷偷回来过节,这是执行案件的好时机,大家抓住机会多执行一些案子。”联执办副主任赵伟在节前动员会上向执行干警进行动员。 

在柳树泉农场,执行干警在基层法庭干警合申请人的配合下,顺利找到了4位“躲猫猫”的老赖,面对面做被执行人的工作,对不配合的拘传到法庭逐个攻破,最终当天顺利执结4件。 

“没想到咱们执行法官大过节的也不休息,为了我的事情跑动跑西的,真是太谢谢了”。从联执办副主任赵伟手中接过案款的沙某某感动不已。 

“大过节的,难道你准备在看守所里一个人过吗?赶紧把钱给人家还上,以后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回家了,老婆孩子在街坊邻居面前也不至于没面子。”面对被拘传的老赖李某某,执行干警乃比·肉孜耐心做思想工作。李某某权衡再三让家人想办法缴纳了案款。节假期期间,执行干警先后深入到3个团场执结老大难案件1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