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中院“代理妈妈”情暖失亲儿童

发布时间:17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梁钦仪

为使“母爱”或“父爱”缺失的孩子得到一份真诚的关爱,第十二师中院积极响应师妇联发起的“代理妈妈”关爱行动。近日,第十二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新欣,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丛秀芬分别与两名失亲儿童签约,成为了他(她)们的“代理妈妈”;以促进失亲儿童健康成长,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节日期间,王院长和丛主任各自带着慰问品走访看望了自己的“孩子”,详细询问了他(她)们生活上的困难,学习中的问题;给“孩子”们送去家庭的温暖、精 神的抚慰、心灵的呵护和亲情的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缺失的亲情。 

“代理妈妈”关爱行动是法院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内的失亲儿童从生活上、学习上、思想上得到关心帮助,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缺失的那份亲人般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