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要账未果砸车窗 五家渠垦院法官调解解心结

发布时间:17年10月05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 陈涛 孙仪

近日,五家渠垦区法院法官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被告陈某当庭支付原告王某购煤款4700元,拿到案款的原告不停地向法官表示感谢。 

2015年期间,被告陈某陆续从原告王某处购买了数万元的煤炭,经双方对账,陈某仅支付了部分煤款,尚欠4700元未付,王某多次索要未果,将陈某诉至法院 。庭审中,被告陈某表示,不是不同意支付原告煤款,只是自己手头紧张,没有那么多闲钱,而且原告王某在向自己催款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将自己的车玻璃砸烂,得先赔偿自己损失500元。原告王某表示,被告欠钱欠了好几年,去要账时被告百般推脱,自己实在气不过,情急之下砸了陈某的车玻璃。承办法官认为此案有调解的基础,耐心做双方调解工作,最终,在法庭的主持下,原告王某当庭赔偿陈某损失500元,被告陈某将4700元的煤款当庭支付给原告王某,双方终于解开了心结,一并向法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