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西部战区涉军维权工作协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民一庭 杨青

近日,西部战区涉军维权工作协作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建民及兵团分院副院长侯国俊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搭建推动和协调工作的协作平台,用于统筹协调西部七省(区、市)涉军维权工作,形成战区层面和省、市、县四级联动、军地互通的涉军维权工作协作格局。

会议集中研究了新体制下涉军维权军地协作问题,军地19名领导围绕如何加强新体制下涉军维权协作作了交流发言,兵团分院副院长侯国俊就延伸涉军维权服务功能,军地共建法治军营进行了发言。战区政治工作部领导对《西部七省(区、市)涉军维权协作办法》起草情况作了说明。西部战区领导做了重要讲话。

西部战区、解放军军事法院、中央政法委综治三室领导、西部七省(区、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和各高级法院副院长、兵团分院副院长、战区驻军和武警部队有关单位政法委领导,战区党委政法委成员、战区各级军事法院院长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