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基本建成各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17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财装处 张健

为实现周强院长在全国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深入推进执行指挥系统建设,加快建立覆盖全国、内外联动、快速反应的全国法院一体化的执行指挥系统,并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根据兵团分院领导对执行指挥中心建设的要求,各师中级人民法院积极落实。

目前,各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大屏幕已基本安装完毕,相关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大屏幕于2017年8月21日已安装完毕,执行指挥中心装修工作也已完成,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做为样板工程,将在各师中级人民法院推广。

兵团法院执行指挥系统是承载法院之间、人民法院与协助执行单位之间执行联动机制的信息化网络系统,在推动执行工作发展和攻克执行难等方面,将发挥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