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和田垦院暖心执行在路上

发布时间:17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 王龙、王腾


近日,和田垦院执行局依法查封被执行人马某住房。在查封过程中,执行人员发现房屋内还有两名外来暂住务工人员。在执行人员监督与帮助下,两名务工人员将务工随身携带的生活用品打包搬运,该房依法查封完毕。

天色已晚,看着两名务工人员放在门口的大包小包以及焦急的神情,我院执行干警经询问了解到两人前来务工住宿该处,其亲戚暂住在和田县的一处偏远砖厂内,路途遥远且交通不便,为缓解两人的焦虑和不安。执行人员毅然决定送该两名务工人员回到其砖厂住处。

当送到其亲属处,几近深夜,两名务工人员及其亲属执意邀请执行人员留下来吃完饭再走,砖厂的群众们也纷纷围了上来表示感谢。看着群众感激的眼神,彷佛执行的成果不仅仅是停留在查封财产上,更是大爱人间的萤萤之火的体现。本次执行既完成了本职工作,又在职工群众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可谓是收获颇丰。

夜幕降临,闪耀的警灯不断掠过路面,执行人员相互间没有说话,可那份职业荣誉感却不断回荡在每个人心上,暖心执行,我们还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