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政法系统召开忠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宣教处

20170816104005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围绕“做党的忠诚卫士,坚定坚决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主题作专题讲座 

20170816104055_944

会议主会场 


    8月15日,兵团政法系统召开忠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关于忠诚教育的重要批示,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围绕“做党的忠诚卫士,坚定坚决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主题作专题讲座,并对确保忠诚教育取得实效提出要求。 

    张文全指出, “忠诚教育”是经兵团党委研究批准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兵团政法系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要坚定坚决履行中央赋予兵团的维稳戍边职责;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练就忠于使命的扎实本领。 

    张文全要求,兵团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将忠诚教育必学必读必看必唱必练的内容落到实处;要以开展忠诚教育为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找差距,有针对性地整改;要通过集中开展忠诚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政法队伍,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