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霍城垦院酷暑保全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17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韦红杰、邓亚兵

“热合买江法官,你好。我是李某某,我上周申请保全的被执行人车辆出现在清水河镇,你们赶快来吧,不然就晚了”。

“你别着急,跟上他们,我马上就来”,正在午休的霍城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热合买江从床上一跃而起。

8月3日15时12分,霍城垦区辖区高温39度。执行干警立即出发。赶到现场只用了十五分钟。霍城县清水河镇上海路某餐厅院内,多日未能寻得踪迹的二被申请人正在餐厅内用餐,他们两人所有的车辆正停在院内。不做任何迟疑,两名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将车辆予以控制,烈日之下执行干警熟练的进行着检查照相、查封扣押清单登记工作。其余三名执行干警及两名法警堵住两名被申请人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当场制作查封扣押笔录。

两名被申请人满是疑惑的问:“你们法院中午不休息吗?我们就中午一起吃个饭,也被你们发现了”,15时50分,经过释法答疑、说服教育,两名被申请人认可欠款不还的事实,垂头丧气地将车钥匙交给执行干警,两辆涉案车辆被成功扣押回法院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