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不远千里送锦旗,高效执法表谢意

发布时间:17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樊博文 董悦

7月25日上午刚上班,某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两位领导专程从江苏省赶到法院执行局,对法院执行局法官的高效执行竖起了大拇指,公司的法人代表激动地说:“没想到我们公司这么大的债权能够得以全部实现,对我们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人民法院公正严明、我们一定要送面锦旗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原告某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的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某建筑工程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16718742.44元,立案后执行局承办法官陶世栋充分利用全国联网的执行查控系统,不断跟踪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 状况,在信息反馈无可供执行财产的情况下,陶法官没有轻易放弃执行线索,采取到被执行人当地银行实地逐一查询银行存款信息的方式,整整两天时间守在银行柜台前,在银行即将下班的关键时刻,突然发现被执行公司有大量资金进入账户,陶世栋迅速将1600万余元予以冻结并顺利划拨至法院执行案款专用账户,没有给该公司留下有任何时间转移财产。 

此案的执行时间短、标的大,从立案到案款到位仅用四天的时间,充分体现出办案法官认真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人民群众对法院的信任和对法律的信赖,原告对此表示非常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