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中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效果良好

发布时间:17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马占文、林佳容

7月19日晚上,在十三师师部热闹的广场上,一群人围在广场的大屏幕前面,指着大屏幕上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议论纷纷。平时,这个大屏幕都是播放音乐、新闻,人们吃过晚饭后,都会来到广场散步,老年人在广场上跳广场舞,热闹非凡。今天十三师中级法院在十三师最热闹的地方利用这个大屏幕,不停地滚动播放着首批二十名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包括他们的照片、姓名、执行法院、执行案号、欠款金额等信息,面向社会全面公开。 

此次第十三师两级三院首先选取了20名“老赖”,采取多种途径对外公布,包括在十三师广播电台播放,在十三师电视台播放,在哈密开发报专栏刊登,在手机微信朋友圈大面积转发等,公开发布的第二天,十三师中级法院执行局就收到了多种途径的反馈,有的老赖自己看到了滚动播出的信息,着急的跑到法院支付完毕了全部案款,要求停止播放他的信息,还有的老赖紧急联系法院,提出分期付款,有的知情人打来电话,告知法院工作人员。某某老赖我认识,我知道他的财产线索,他家有几套房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