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中院网络查控助执行 全力破解执行难

发布时间:17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 孙海峰 刘廷阳

     近日,第三师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通过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成功执结一起执行案件。

      潘某与某建设公司、尚某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经本院法官主持达成调解协议后,该建设公司、尚某并未如期履行和解协议内容。无奈,潘某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申请。该案受理后,执行人员迅速开展调查,利用执行管理系统“总对总”系统查控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在查询过程中,被执行人发现该建筑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有200余万元的可用余额,执行法官立即采取强制措施,最终成功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扣划执行案款,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该案的执行过程中,便捷的网络查控系统,使案件得以迅速执结,得到了申请执行人潘某的好评。全国网络执行查控系统运行以来,第三师中级人民法院大大提高了执行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