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机关党委

DSC_0945_副本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兵团法院机关党委在院全体党员干警到第三师44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聚集在图木舒克市法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新安专委出席活动并代表院领导讲话,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 

竞赛活动以“击鼓传花”答题方式进行,拿到传花者回答问题,答对问题奖励小礼品一份,答错问题者表演节目一个。党员干警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答题不完整的展示各自的才艺。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干警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党员干警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今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