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张文全在兵团法院调研时强调发挥特别能战斗精神 为兵团改革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17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宣教处

20170504192744_245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一行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进行调研。

张文全一行察看了兵团法院办公场所、科技法庭、荣誉室,听取了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的工作汇报。在与兵团分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时,张文全对兵团法院科技法庭、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就涉暴涉恐案件审理、所占刑事案件比重、“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询问。

张文全强调,兵团法院法官办案点多线长、案多人少,办案难度大,法院干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知难而进,发扬了兵团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了最高人民法院和兵团党委的肯定,受到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的称赞。希望能够再接再厉,不负众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以案释法”宣讲力度,同时做好团场少数民族职工群众的法律宣讲工作,讲清“三股势力”、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和真面目,为兵团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