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旬老人闹离婚,法官家中去开庭

发布时间:17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赵利 石磊

八旬老人张某因怀疑老伴毛某有外遇,向本院提出离婚诉求,近日,承办法官在老人女儿家中开庭审理了此案。 

张某与老伴毛某于1969年结婚,婚后共同生活40余年,2013年老伴毛某经常外出跳广场舞,引起张某的不满其怀疑老伴毛某有外遇,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并分居至今,张某在双方拆迁补偿的房子居住,毛某跟着双方的大女儿居住,张某诉至法院坚决要求离婚,在该案开庭审理前夕,毛某因高血压、脑梗、冠心病住院治疗,其对离婚一事十分激动,得知这一情况,承办法官十分重视,专门前往毛某的住处,了解毛某的身体状况能否按时开庭,在确定毛某的身体状况可以参加庭审后,承办法官考虑到两位老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决定在毛某居住的大女儿家中开庭,张某与毛某的两个女儿旁听该案,为防止毛某因情绪激动出现意外,毛某的两个女儿还提前为毛某准备了速效救心丸,该案最终在毛某大女儿家顺利开完庭。 

近年来,该院不断加强巡回审判服务,坚持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以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