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开展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办公室 谭东宛

DSC_0219_副本

DSC_0229_副本


4月6日下午,兵团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孙金龙政委报告专题讨论活动。

会上,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带领大家学习了孙金龙政委的报告,各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就报告展开了讨论,相互交流了思想。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同志重点强调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学习党代会精神。兵团各级法院党组、兵团法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确保每位党员、每位干警全面准确领会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贯彻党代会精神。政治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要把组织学习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转促”专项活动紧密结合,围绕此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思考、深入讨论,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扬长补短,创新思路,努力提高兵团法院司法水平;三是落实党代会精神。要把党代会精神理解好、把握好,切实找准当前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将兵团法院工作放于兵团工作大局中,充分履行职责,持续深化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法院在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