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检察院、监狱局召开减刑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审监一庭 杨正远

3月16日,兵团法院、检察院、监狱管理局在乌鲁木齐监狱召开联席会议,就近期兵团检察院在检查监督减刑工作过程中发现的各师中院办理减刑案件时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加强协调共同做好减刑工作,特别是在开展减刑工作时如何正确理解和严格适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具体应用法律的规定》进行了座谈。十二师法院、检察院,乌鲁木齐监狱的相关人员列席了座谈。 

通过座谈,三部门对各师已经收集整理的部分问题如何把握初步形成了共识,同时决定,立即要求各部门下级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再次对新司法解释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学习,在此基础上尽快召开兵团减刑工作联席会议,争取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后,形成书面文件或纪要下发,以指导兵团辖区的减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