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两级法院召开“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方向丽

3月17日,第八师两级法院举行了“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八师两级法院的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学”这个基础。两级法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上下功夫。二要抓住“转”这个关键。两级法院各级党组织要去掉“四风”“四气”,树立“三严三实”,主动查找群众反映突出的、上级多次反馈的、自身经常查摆的突出问题,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三要突出“促”这个重点。努力做到“四个促进”——促进“谋全局、两手抓”的落实,抓稳定和年度目标两个关键点;促进为民司法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促进民族团结措施的落实;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措施的落实。四要明确目标,推动“学、转、促”活动取得实效。两级法院要牢固树立总目标的意识,坚定实现总目标的信心,建成落实总目标的机制。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带领广大干警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形成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