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江苏省高院向兵团四师法院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杨璐

3月17日上午,在四师中级法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向兵团四师两级法院捐赠《商事审判实用手册》书籍仪式。捐赠仪式由四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力主持,江苏法院援疆干部、四师中院院长助理汤立双代表江苏省高院向四师法院法官捐赠了书籍。 

这批书籍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编撰印刷的《商事审判实用手册》,据了解,该书是在江苏省高院民事审判第二庭经先后三次编制、修订的《商事审判常用法规汇编》基础上,于2016年再次进行修订,并更名为《商事审判实用手册》而来。全书包含三编:实体编、程序编及案例编,内容全面,体例合理,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时效性和实用性,全书1200余页,约190万字,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法律实用工具书籍。此次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共捐赠四师法院《商事审判实用手册》60册,价值逾万元,代表了江苏省法院浓浓的援疆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