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胡志超专委到八师中院调研减刑、假释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张君

3月8日上午,兵团分院专职审委会委员胡志超专程来到第八师中级法院,就减刑、假释工作进行调研。 

胡志超专委一行和八师中级法院主管减刑、假释工作的副院长禹敏、刑事审判庭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去年八师中院减刑、假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就今年1月开始施行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理解和适用进行了指导。

胡志超专委强调,在办理减刑、假释案件中要认识到位、转变理念,严格按照新的司法解释的规定操作,必须确保程序合法和公正,要加强与检察机关、监狱系统的交流和沟通。八师中级法院刑事审判庭全体人员表示要总结经验、教训,深入领会新司法解释的精神,把减刑、假释案件的审理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