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机关开展庆“三.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机关党委 刘肃芳 张颖

DSC_0092_副本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不断提升兵团法院机关全体女干警的综合素养,使女干警们更加健康美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兵团的司法事业。3月8日,兵团法院组织院机关全体女干警与移动公司共同开展了庆“三.八”联谊活动。

3月8日一大早,院机关的女干警们集体乘车来到了活动中心。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代表院党组、院全体干警,表达了对院全体女干警们节日的祝贺和祝福!

孙伟强调,兵团法院的女干警们怀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对法律的忠诚,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青春热血和智慧创造了许多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一首首公正司法的壮丽诗篇。以“半边天”特有的情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与男同胞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在兵团刚刚召开的庆祝“三.八”妇女节107周年大会暨兵团妇联表彰大会上,分院立案二庭荣获“兵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岳爱菊同志荣获“兵团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这是咱们兵团法院的骄傲,更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她在讲话中要求院全体女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要再接再厉,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办案理念,坚持原则,努力成为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法官。在生活上,要以一名人民法官的正能量,积极培养自己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做一名美丽、健康、快乐的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儿媳。

大家一致认为,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院机关女干警的文化生活,体现了院机关女干警的团结友爱,进一步加强了兵团法院与合作单位的工作联系。同时也使女干警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更加美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