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迎“三八”开庭普法 邀巾帼旁听学法

发布时间: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尹素梅

3月6日,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第四师中级人民法院邀请辖区军垦路社区50余名妇女干部群众旁 听了上诉人闫某与被上诉人李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该案被上诉人李某将机动车一辆出卖给上诉人闫某,但闫某迟迟不办理所有权转移登记手续,为了避免将来出现不必要的纠纷,李某将闫某诉至法院,要求闫某办理所有权转移登记,并承担违约金。庭审中,在承办人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就争议焦点举证质证,你来我往,紧张激烈。庭审调解阶段,合议庭成员和双方当事人耐心交流,疏导不满情绪,双方当事人均表示将配合和支持法院调解工作,争取实现案结事了。 

本案贴近生活,有序的庭审直观真实的向广大群众展示了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全过程,宣传了法院文化,用鲜活的事例和大家看的见得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