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兵团法院机关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 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扬的通报

发布时间:16年06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关于对兵团法院机关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

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扬的通报

院机关各党支部:

2015年,院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兵团党委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以及兵团党委稳定暨政法工作会议和兵团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院全体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评选出了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院机关党委决定对2015年度评选出的一个先进党支部、八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三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扬通报。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院机关各党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为兵团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附件:兵团法院机关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院机关党委

                            2016年1月26日

附件:

兵团法院机关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

第一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

孙新民、孙 伟、王 军、聂忠泽、王 琼、郭 毅、丁卫军、李健鹏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刘肃芳、陈浩礼、刘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