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欢迎您为完善司法为民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15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法院

为科学研究谋划兵团法院未来发展思路,谋划一批引领带动作用强、具有示范突破意义的特色亮点工作,兵团法院于2015年8月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民意征集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社会各界人士可围绕法院审判执行业务工作、审判管理、诉讼服务、综合保障管理、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完善司法为民举措等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计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5年6月1日至10月1日。欢迎各界人士积极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

电子邮箱:

cjm999_999@126.com;

联系电话:

0991--5987829;

公开征集活动结束后,我院将对具有策划创新价值的建议人在网站及时公布。

温馨提示:为便于我们与获奖者联系,请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再次感谢您对兵团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